Thursday, July 8, 2010

小 孩 子!!!!

几 岁 噢?? 不 要 扮 到 小 孩 子 可 以 吗?? 什 么 样 子 噢?? 讲 我 们 什 么 猪 样 和 狗 这 样!! 够 了 吗?? 讲 我 们 就 可 以 做 么 要 讲 到 我 爸 妈 哪 里 去??POKAI!!! 你 最 好 跟 我 小 心 一 点!! 最 好 不 要 惹 到 我 们SILENT_REMIX!!! 不 要 以 为 我 们 超 好 欺 负!!! 讲 我 们 的 样 子... 那 你 自 己 样 子 好 到 去 哪 里?? 用 你 的 猪 脑 想 啦!!! 敢 写 那 封 信 就 敢 认 啦!!! 那 么 怕 我 们 做 么?? 心 虚 啊?? 我 们 想 懂 谁 写 的 罢 了... 不 能 啊?? 要 告 诉 全 班 吗?? 要 别 人 来 帮 你 们 来 骂 我 们?? 他 们 都 不 懂 什 么 事 啦!! 本 领 利 用 别 人!!!SOHAI!!! 自 己 的 事 不 能 自 己SETTLE 啊?? 做 么 要 找 别 人??SOK??!! 最 讨 厌 人 家 就 是 这 样 噢!!! 要 讲 别 人 首 先 讲 下 自 己!!! 如 果 你 们 叫 水!!! 我 一 定 也 叫!!! 像 你 这 种 没 脑 人! 欠 打 啊?? 看 自 己 样 子 啦!! 照 镜 子 啦!! 没 镜 子 要 我 借 你 吗??!! 小 心 点!!! 明 天 我 们 和MUN JUN 会 来 你 班! 我 们 会 告 诉 你 们 对 不 起 因 为 我 们 骂 了 粗 口! 明 天 小 心 点!!! 最 好 不 要 惹 我 们 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