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三 天 内 的 日 记^^-

15/3/10
今 天 是 我 最 开 心 的 一 天 叻^^ 可 以 看 到 我 表 姐 和 迎 接 我 的 最 爱IPODNANO^^ 在 这 一 天 拿 到 我 最 爱IPOD 和 我 手 机W595 全 都 是 粉 红 叻... 爽^^ 和 我 表 姐 谈 到 三 更 半 夜 都 不 够 叻... 女 生 就 是 女 生 讲 话 是 没 有 结 局 的... 哈 哈 哈 哈...XD
16/3/10
爸 拿 了 一 天 来 陪 我 们 和 我 表 姐... 算 啦... 很 明 显 他 要 陪 我 表 姐 多 一 点 啦... 他 不 会 那 么 好 死 陪 我 们 的... 为 什 么 我 爸 还 是 这 样?? 看 到 马 来 婆 就 问 她 们 从 哪 里 来... 太 过 分 啦... 她 们 从 哪 里 来 又 关 你 什 么 事?? 他 以 前 和 过 我 家 工 人 在 过 一 起 还 差 点 做 爱 啦... 不 是 我 家 工 人 不 给 他 插 进 去 他 早 就 做 错 事 啦... 如 果 那 工 人 真 的 有 了 我 爸 孩 子 别 怪 我 喔... 我 一 定 永 远 都 不 会 认 你 做 我 爸!!!! 每 当 她 问 马 来 婆 东 西 我 都 好 想 离 开 家.... 他 可 不 可 以 停 止?? 我 妈 看 到 他 问 更 气 丫... 他 几 时 可 以 改 变 他 自 己?? 认 够 了 啦 我...
17/3/10
去 表 姐 酒 店 游 泳^^ 我 竞 然 看 到 我 心 里 最 帅 的 男 生 叻... 爽^^

想 讲 的 话:
可 以 不 要 这 样 吗?? 你 有 了 男 友 就 不 要 理 那 男 生 那 么 多 啦... 难 道 你 想 一 脚 踏 两 船?? 你 每 次 告 诉 我 你 心 里 有 你 男 友 并 没 有 其 它 男 生
我 觉 得 你 骗 我 叻... 你 敢 骗 我 看... 你 的 下 场 一 定 很 严 重!!!=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